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圳市——民俗文化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圳市——民俗文化村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深圳市——民俗文化村 標籤:民俗作文 民風民俗作文 民俗樂園作文 深圳作文

大家順着石梯往前走,看見了一個茶館,我們進去品了幾杯茶就走了。茶館外有好多花呀!紅的、白的,還有花的,五顏六色、各有千秋。 

  接着又往前走,我們來到種有美人蕉的地方。經過管理員的精心照顧,它的長勢越來越旺,那鮮艷的花朵似紅蓮映水。微風吹來,片片花瓣好似一隻翩翩起舞的美麗的蝴蝶。 

  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一個花園,看見裡面有很多向日葵。在太陽的灼燒下,別的植物,都變得無精打采地垂下了頭,只有園子里的向日葵在強烈的陽光下仍然昂首挺胸。 

  我們遊覽了民俗文化村,不但玩兒了好多東西,而且還觀賞了無價之寶——風光。

您正在瀏覽: 深圳市——民俗文化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圳市——民俗文化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