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針”煩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針”煩人!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針”煩人! 標籤:煩人作文 煩人的考試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針”煩人!

  因為生病了,從星期一開始,我就每天都要去一次醫院,剛開始時覺得不用上學真輕鬆!可是,我卻要和“吊針”這個該死的玩意親密接觸了。我喜歡打上針后的時間,也喜歡拔針,就是討厭打針。

  周一,我第一次打針時,我有些害怕。在路上,我不斷祈禱。一進醫院,我兩腿忍不住發抖,站不住了,找了把椅子坐了下來。過了一會,進來了一位護士阿姨,她手裡捧着一個讓我看了就心驚肉跳的東西——裡面放着打針用品的盒子。

  她走到我身邊,拉起了我的手,我意識到“恐怖”的降臨,我閉上眼睛,把頭扭向一邊。手上一陣冰涼的感覺過去后,針頭到了我的手背里,“哇!好疼!我要完蛋啦!”我在心裡大叫,眼淚也流了下來。

  護士阿姨固定好針頭后,安慰我幾句收拾東西走了出去。我用香香的紙巾把眼淚吸干后,狠狠瞪了一眼手背上那個該死的東西,在心裡一把抓下它扔在地上,( 踩)→┃你┃←(死 )!

  以後的幾天里,我總是和它們在心裡打架,“針”煩人!

  張店鋁城二小五年級二班 張?琦

  指導老師

  徐興莉

白雲飄飄網的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針”煩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針”煩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