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人的雷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雷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夜雨疏風驟,濃睡不消殘酒。試問捲簾人,卻道海棠依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這首李清照的詞大家都知道吧?我昨夜就“好好享受”了一下這樣的雷陣雨。

  昨天夜裡,我們全家人和“雷公”大戰了一個晚上。

  當時我正睡得香香的,在夢中旅遊。突然,一個聲音讓我從夢中“飛了出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只見我媽媽正東走走,西走走地忙着什麼。耳邊一聽,噼里啪啦地在響。哦!原來“雨點機關槍”正在朝着我家猛烈掃射。我媽正在關“防火牆”— 窗戶,以防“雨點機關槍” 的“子彈”跑進來。我是被閃電聲驚醒的。這時我聽見爸爸問:“窗戶關了嗎?”我媽曰:“yes, it is”。好!開始戰鬥。

  “雨點機關槍的子彈”不斷地打在防火牆上面,但都被擋了回來,“雷公”馬上改變作戰策略,它好像知道聲音無孔不入,於是改用 “噪音”武器 — 雷。劈下來的聲音讓我睡不着,我只好用被子捂住耳朵。可“雷公”好像看見了,使用了“雷公大發怒”,嘭的一聲巨響,頓時我覺得房子好像震了一下。我以為要地震了,嚇得大喊一聲。媽媽也感覺是震了一下,她對我說:“是因為雲里有正電荷和負電荷,當兩雲層相互摩擦時,瞬間產生大量的熱使空氣爆炸,所以房子房子因空氣爆炸而震動。”說完便睡覺去了。“雷公”可不管,仍用“雷公大發怒”震,加上“噪音”以及“雨點機關槍”的“子彈”打到“防火牆”的聲音讓人難以入睡。我只好又捂上耳朵,讓心靜下來,這才“濃睡不消殘酒”。

  我就這樣和雨疏風驟的“雷公”鬥了一夜。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雷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雷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