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人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煩人的媽媽

  “媽媽可真煩!”這就是我對媽媽的評價。

  媽媽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嘮叨。無論事情大小她都愛嘮嘮叨叨地說上一大堆,令人心煩。那滋味,可難受了。 

  一天傍晚,我要去學校上晚修,而剛巧爸媽都有特殊情況來不及送我,我就一個人走路去學校。因為媽媽從來都不放心我自己一個人走路,所以又嘮叨起來了:“你呀,路上要小心,人多車多,你要慢走,要注意躲閃……”“知道了。”我漫不經心地答了一句,扭頭就想走,媽媽卻又開口了:“哎,這世上什麼人都有,盡量別跟陌生人交談,不要走偏僻的路。要靠右邊走,右邊商店多啊……”我實在忍受不了,往門外跑去。要知道,這種話,每次我一個人出去的時候,都會這樣說。“等等,我還沒說完呢,哎——”只聽見媽媽的話在我耳邊迴響着。 

  當我考試考的好的時候,媽媽會笑容滿面地對我說:“嗯,這次考得不錯,下次要再接再厲。”但也不忘記叮囑我一句:“千萬別驕傲!”每當我考砸了的時候,媽媽都會耐心地對我說上幾十分鐘,什麼“下次要小心啊,上課要專心,不要開小差,及時複習”之類的話,我耳朵都聽出繭子來了。哎,媽媽真煩人啊! 

  媽媽,你能不能改變一下呢,不要這麼嘮叨、煩人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