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人”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終於到了,今天的天氣非常好,本打算好好玩玩,老媽又打破了我的如意算盤。

  媽媽一大早就上作文課了。我拿出小M和酷樂貓玩,可玩了一會就沒意思了。一看天氣就心理癢,想出去逛逛,可又怕老媽不讓,真氣死我了,先打開電視看吧。說著我打開了電視機,一部《新天脈傳奇》正在播出,這時老媽殺了出來,吼道:“不能看電視,快關了,小心我扁你!”聲音如晴天霹靂,嚇了我一跳,媽媽太煩人了。

  我又想出去玩玩,媽媽又殺了出來:“快回屋寫你的作文!‘我只好乖乖回屋了。

  媽媽太厲害了,想當年老媽因為我淘氣,來個出奇不意,飛來本大書,正戳在我臉上,打得又紅又腫。為此爸爸和媽媽血戰一場。

  在我不愛寫作業時,老媽用拖布桿看我學習。真想長大打她一頓,可有什麼辦法呢?打媽媽不是犯法嗎?只能學《我有辦法打老爸》那樣,在夢裡打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