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給銀河小姐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銀河小姐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銀河小姐:

  您好!銀河小姐!

  我很榮幸能給您寫信,這是我夢寐已久的事情,我只是想問您三個問題,跟您說幾句心裡話。

  第一個問題是:您是許多恆星組成的,我知道,組成你的恆星調皮嗎?它們經常散開使你露出一個個洞洞嗎?

  第二個問題是:您在天上會有星球圍着你轉嗎?有流星從你身邊劃過嗎?

  第三個問題是:您一般是幾個月還是幾天還是幾年才出現一次?

  我的問題問完了,我再跟您說幾句心裡話:您不知道,我每天晚上趴在陽台上仰望着天空,等着您的到來,可是您一直沒有出現,我很失望,不過,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到來的。我長大要當上宇航員,駕駛着中國的宇宙飛船,到你那兒去做客呢!銀河小姐,你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耀眼,您也替我感謝一下恆星小姐、先生、老人、孩子哦!銀河小姐,我常常腦子裡會冒出一個個奇怪、天真的想法,比如說:我把您想象成一條小河,河水裡有魚兒游來游去,河邊有蘆葦輕輕飄動。再比如說:我把您想象成您的上面有斜拉橋,牛郎織女經常在橋上相會。但是這些是我的想象,您不用在意。

  銀河小姐,希望您能快點出現!

  中國的一個小女孩二年級:果果

您正在瀏覽: 寫給銀河小姐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銀河小姐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