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書包 

  每天,我都得背着沉重的書包上學,像背上了大石頭一樣。特別是外出,既想多帶點東西,又怕太重了背不動.所以我發明了一種多功能書包。 

  這種書包有擴大、縮小、知識、時間倒轉、探路、保護、查看心思等按鈕。各種按鈕各有不同的功能。 

  當你去上學時,只要按一下縮小鍵,書包就回縮小,你可以把它放在口袋裡,這樣就輕鬆多了。如果你沒帶作業就按一下時間倒轉鍵就可以回到做作業的時間取回作業本。當你迷路了,就按一下探路鍵,一張電子地圖就飛到 你的手裡,紅點代表你所在的位置,綠色線代表你所要走的路。如果你還看不清楚就按一下擴大鍵擴大圖樣。假如你遇上了壞人,只要按一下保護鍵,你身旁就回有一層薄摸壞人一摸就會觸電,你就有足夠的時間逃跑。對於一些一時分不清好壞的人,你可以按查看心思鍵,以免讓他(她)抓走。 

  怎麼樣?我設計的書包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