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包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上學,我們都要背着沉重的書包,像背了塊大石頭一樣背不動。所以,我想設計一種高科技多功能書包。

  這種書包設有作業鍵,瀏覽鍵,知識鍵,地圖鍵,電話鍵等多種按鈕,各種按鈕有各自不同的功能。

  當你按下作業鍵時,老師布置的作業都會顯示在書包的屏幕上,當你遇到不會寫的字時或不會做的題時,你可按下“知識鍵”,它會把解題思路或你不會寫的字展示在屏幕上。只要你輕輕按

  下“瀏覽鍵”,語文書,數學書……看什麼書上哪一課都由你來控制。再也不需要帶那麼多的書了。既減輕了書包的量又方便。只不過在考試時,書包會自動關機。”地圖鍵“在探路時才會打開,而平常卻怎麼也打不開。只要你輕輕的再按一下“遊戲鍵”,下課是你將可以輕輕鬆鬆玩遊戲。同學們可能會問:“上課玩怎麼辦?”“你們不必擔心,上課玩遊戲,遊戲會消失,你再也不能在你的書包上玩遊戲了,這將對上課玩遊戲的同學們造成懲罰。”當你想和家人說話,你直接按一下“電話鍵”,就可以和家人一直保持聯繫了。

  怎麼樣?我設計的書包功能齊全吧!想不想買一個呢?

  江西九江柴桑小學三年級:魏一帆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