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盧氏多功能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盧氏多功能書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盧氏多功能新型書包新聞發布會上的講話盧浙鑌先生們、女士們:

  經過5年努力,我們盧氏公司終於發明了“盧氏多功能書包”。

  你會問,“盧氏多功能書包”外形是怎麼樣的?你聽完我的介紹,就知道了。

  我們盧氏書包外形不大,就一本語文書這麼大。你又會問一本語文書這麼大,怎麼放書呢?其實我們發明的書包是摺疊的,不管你放進幾十本書,都能疊得像紙一樣,直到你拉開書包,才變成原來的樣子。是不是很方便?盧氏書包有許多顏色,有巧克力色、粉紅色、白色等等。書包上的圖畫也是五彩繽紛,有數碼寶貝、各類動物,QQ寵物……如果都不合你的心意,你可以去盧氏專賣店定做。

  你一定會想,光有漂亮的外觀,沒有特別的功能,這種產品又有什麼優勢呢?這點,我們幾個科研人員早就想到了。所以,每個書包都有很多功能,比如機器手功能:如果學生坐姿不端正,它會提醒你要坐端正,如果你有的知識聽不明白,它會伸出機器手來給你做示範,如果你不聽話,他會給你小小的懲罰。你說他像不像小老師?

  你可能還會想,有一種有防盜功能的書包該有多好啊!告訴你,我們盧氏書包就有這樣的功能。比如,如果書包里存放了貴重物品,有人來偷的話,書包就放出電流,把小偷擊倒。你還可以用指紋來破解密碼。

  你想知道更多的信息嗎?請登陸“盧氏公司網”!

您正在瀏覽: 盧氏多功能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盧氏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