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小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兩隻小鴨,它們性格不同,習慣不同,愛好更不同。

  “小歌”

  “小歌”是個天才歌唱家。它的歌聲響亮、“動聽”,就是老唱一個聲調━C小調。一天,我正在練習長笛,陽台上突然傳來一聲C小調歌聲,還挺好聽。老爸聽見了,不分青紅皂白地開始數落我:“你聽聽,人家吹的多好,你呢?應該多學學,也吹出這麼好聽的音樂!”說完就拉上我跑到陽台上看,剛到陽台上,歌聲立刻停止了,我們低頭一看,是小歌,原來是米飯吃光了,餓壞了呢。“你看,鴨子唱歌都比你吹的好聽!”爸爸又吼道。“小傢伙,”我輕輕地敲了一下小歌的腦袋,“沒想到你也能唱C小調”。

  “小翔”

  “小翔”是個天才運動員,它的速度非常驚人,有時連我也追不上它,如果鴨子召開運動會,小翔一定打破世界紀錄。有一次,我把小翔放在菜園裡,讓它在這兒吃蟲。傍晚,小翔應該吃飽了,我到菜園裡去捉它回家。一到菜園,我就開始追着小翔跑,它可真厲害,連跑了三片菜地,速度一點也沒降下來,跑了一會,我實在受不了了,就用小竿子追,又追了兩圈,小傢伙終於讓我捉住了,這鴨子的體力和速度太驚人了。

  這兩個小傢伙可真難伺候。啊!又到回家時間了,我又得追小翔,聽“音樂”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家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