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夜晚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幕降臨了,今天我家格外寧靜,因為爸爸工作忙,這麼晚了還沒回來,家裡只有媽媽和我。 

  晚飯後,我來到書房,打開檯燈,拿出作業本開始做作業。媽媽拿來針線筐放在我的寫字檯上,搬來一把椅子坐在我身旁縫起了衣服。媽媽做着手中的活,不時抬頭看看我的作業。我抬頭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們又學新課文了!”媽媽高興地問:“學什麼課了?給媽媽說說。”我說;“今天我們學的是《要是你在野外迷了路》媽媽你知道怎樣通過看大樹來辨別方向嗎?”媽媽想了想,微笑着說;“我不知道,你給我講講吧。”“好,本老師就給你講一講吧。”我站起來,背着手在地上走了兩圈,清了清嗓子,說:“聽好了,枝葉愁的一面是南方,枝葉稀的一面是北方。”媽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就在這時候,門鈴響起來了,我連忙跑過去開門,一看是爸爸,我高興得跳了起來,爸爸媽媽都笑了。 

  夜幕下,我家的小屋充滿了笑聲、、、、、、

  黃埔學校  小學部

  2年1班

  盧方遠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