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添了新成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添了新成員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添了新成員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李新科

天剛蒙蒙亮,我還在被窩裡做着美夢。突然,窗外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把我驚醒。我探頭一看,爸媽焦急的忙碌着,好像是羊媽媽要生了。我快速穿上衣服,走出房門,看見羊圈裡濃煙滾滾。我跑過去,一頭母羊趴在火堆旁邊,它在痛苦的掙扎。我既興奮又激動,迫不及待地走近了許多,它的肚子鼓鼓的,嘴裡喘着粗氣,尾巴下面鼓漲漲的,肌肉一伸一縮……爸爸說:“小羊快出世了。”雖然離火堆很近,但它仍然渾身顫抖着,不知是冷,還是分娩的疼痛帶來的痙攣……

這頭母羊已經四歲了,在羊群中,它資格最老,給家裡的貢獻也最大。平時爺爺非常偏愛它,夏天給它吃最嫩的青草,喝最清涼的水;冬天,給它鋪厚厚的麥秸,吃熱呼呼的湯食。不管春夏秋冬,爺爺總為它梳理皮毛……“咩咩……”小羊出世了。我興奮極了,只見它全身濕漉漉的,渾身上下哆嗦成一團,蹲趴在麥秸上,一雙似睜非睜的眼睛,查看着周圍陌生的一切。母羊不停地舔食着它……它全身變得乾燥了,顯得更加潔白、絢麗、美麗、可愛。活像童話里的白雪公主。

“它想站起來!”我叫道。只見它前肢抵住地面,後腿蹬地,身子搖搖晃晃的,突然,它跌倒了,這重重的一摔,對於剛出生幾分鐘的它來說,是慘痛的。可是,它又努力的想站起來,剛一挺直身子,又跌倒了。它沒有放棄,又嘗試着站起來,又摔倒了……如此反覆幾次,它終於站起來了!雖然,腿還顫抖着。看着顫巍巍站立的小羊,我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之中。

還不到半天,小羊就會跑了,我在後面追着它玩,逮住了,把它抱在懷裡,端詳着它,撫摸着它,親吻着它……它時不時的“咩咩”叫兩聲,還不斷的舔舐着我的手。

很快,我們兩個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家添了新成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添了新成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