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敵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敵人? 

  朋友的改變——心靈受傷 

  朋友,這個詞一直是我最熟悉的詞語。從小我就不缺少朋友,可是每個人都會有最要好的朋友,我也如此。 

  不知在何時,紫裴、易靜以及雪怡都已逐漸改變,改變成了一個我不熟悉的人。童年時,那份可愛的天真已隨着時間的流逝,離我們遠去…… 

  真的,真的不想和昔日最好的朋友成為敵人,成為彼此算計的敵人。記得以前,我們四個女孩總是在教學樓的天台上盡情的歌唱,盡情地嬉戲,瀟洒的邁着步伐,跳着帥氣的舞蹈……那片天空保存着我們美好的回憶,那笑聲、那細語總是讓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那一幕幕歡樂的情景,就像是電影一般,永遠都不希望它放完,總是希望它能就這麽一直放下去,永遠都不停歇……可是,美好的回憶總是那末短暫,一眨眼,它又過去了,並帶去了飛舞的心。 

  同學們為我打抱不平,看着她們受傷時那像斷了線的眼淚,我的心還是不住顫抖~~~~畢竟她們曾經和我是同奮鬥、同生活、同歡笑的好朋友啊!無論怎樣努力,也不會容易地放下這段美好的回憶…… 

  不斷不斷的問自己:“我們,到底是朋友,還是就像現在一樣做敵人?” 

  答案總是:“不知道!” 

  那遺憾的答案帶着我的心靈,感傷地隨風飛去……

您正在瀏覽: 朋友?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