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郊遊的好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遊的好季節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睛空萬里、風和日麗、秋高氣爽,正是郊遊的好季節。早上八點,我和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行5人,從三元里出發向白雲山走去。到外語學院停好了車,我們就兵分兩路從山路的小道上白雲山了,由於我們都不喜歡走水泥路,因此我們繞着白雲山上的山路取道而上,這樣才能真正體會到大自然的清新空氣、鳥語花香及泥土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味,這些都是我們城裡人平時不能聞到的味兒。

  我們途經了溪澗縱橫的大石頭、峰巒重疊的摩星嶺、桃林成林的桃花澗… …。一邊走、一邊做着深呼吸,貪婪地吸收着這茂密的樹林所散發出來的香氣,這簡直就是一個氧氣充足的大氧嘛!在這金秋的季節,山路兩邊的一排排的茶樹都已經是果實累累了,我也禁不住叫爸爸摘了兩個又大又熟的茶果,好讓爺爺和奶奶一會兒看一看、猜一猜它到底是什麼果子。

  當我們一行3人距離終點“大平地”約20米遠的時候,發現前面的山路非常的乾淨,落葉都有規律地跑到了路的兩邊,中間顯得格外的乾淨。正當我大步大步地向前邁的時候,聽見爸爸跟一個停在前面的老伯伯打招呼,只見媽媽經過老伯伯身邊時,也尊敬地說:“老伯,您辛苦啦!”這們老伯伯也微笑着說:“不辛苦、不辛苦,能做多少就做多少,也是鍛煉身體的一種嘛!”我問媽媽:“這位老伯伯你認識嗎?他是誰啊?”媽媽笑着說:“他是我們常見的一位山友!”我回過頭來仔細地一看,才發現這個停在山路邊的老伯伯,他背着一個印有“廣之旅”的背包,背包的左邊掛了一條半新不舊的毛巾,右邊插着一個喝了半瓶水的礦泉水瓶,他兩手拿着一把破舊的掃把,正在休閑地清掃着路上的落葉。哦,原來這條平坦而乾淨的山路,是這位老伯伯義務為大家清掃出來的!我想:“如果每個上山的人,都能夠像這位好心的老伯伯一樣,那麼我們的白雲山絕對是一個又乾淨又迷人的風景區”!

  愛護環境,從我做起!

  廣州市白雲區 三元里小學  二年四班  李城臻

您正在瀏覽: 郊遊的好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遊的好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