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陰沉沉的,鉛灰色的雲布滿了天空,一片灰濛濛的,偶爾一些白砂糖似的小雪粒飄落下來。啊!我期待已久的雪終於降臨了!

  轉眼間,這些淘氣的小精靈便抑制不住即將來到人間的激動,按捺不住對人間的好奇之心,竟忘記了與天空告別,一邊歡呼雀躍着投入了大地的懷抱,似萬花競放,飄飄洒洒。我也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上,看那潔白的雪花,不知疲倦地一批又一批地降臨,像一位位小天使那麼純潔、樸素、潔白無瑕!我伸出雙臂想要接住雪花,不一會兒雙臂的毛衣上就點綴上了星星點點的白點,湊近一看,是一朵朵多麼精緻的形態各異的花兒啊!但令我不解的是,雪花,如此渺小,微不足道,有時甚至曇花一現般從天空降臨大地馬上融成水。但即使如此,它卻依舊一絲不苟地竟自己雕刻得如此精緻,讓世人所讚歎!可見它對生活是多麼樂觀向上啊!

  我痴痴地望着漫天飛舞的小精靈,忘記了冬天的寒冷,忘記了正呼呼咆哮着的刺骨的西北風,輕輕地捏起一片雪花準備細細欣賞,但這份美卻轉瞬即逝,不願在我手中停留一秒種變化成了一顆晶瑩剔透的水珠。

  第二天早晨,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不經意間瞟了眼窗外,卻目瞪口呆:白雪覆蓋了一切,燦爛溫暖的陽光擁抱着萬物,使白雪折射出耀眼的光芒,空氣也格外清爽,讓人精神抖擻。這景象我真的無法用語言將它描寫的淋漓盡致,“銀裝素裹”、“白茫茫”根本體現不出雪后的美麗!只有親身去感受,那份極致的美才能讓你震撼、驚嘆!

  雪啊!你何時再來一回,再讓我領略一回你的美呢?

www.

您正在瀏覽: 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