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雪是什麼樣的呢?雪是純潔無暇的、雪是晶瑩剔透的、雪是五光十色的……

  下雪了!下雪了!

  漫天的雪花在空中飛舞,落在樹葉上、落在花瓣上、落在青草地上……將大地裝扮成一個晶瑩剔透的世界。

  這是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

  夥伴們穿着棉襖到雪地里玩耍。有的在開心地堆雪人、有的在調皮地打雪仗……

  清早,仙女般在自己圓圓葉面上的睡蓮花,重夢中醒來,它修長的花柄如《天鵝湖》中的那隻天鵝秀美的脖頸,緩緩地抬起,緩緩地舒展開花瓣。雪花飛了下來,那飛舞的雪花,像是漫天的蒲公英,又像既無數幼小還不可名狀的生命,在天空中顫動、蕩漾。

  很快到了黃昏,黃昏,夕陽以它最後的餘暉,創造了永恆的沒,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的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的回憶。

  黃昏的雪花從微暗的暮色里,飄來了一群白色的小精靈,都帶着半透明的‘’六角帽“,那麼精緻!一定是巧手的仙女細心剪成的,就像送給大地的賀卡。像一群穿着白紗裙的舞女,伴隨着樂曲輕盈地在空中舞動,旋轉,跳着世界上最美的舞蹈,那輕輕的背影,那麼飄逸的舞姿。把樹穿上來銀亮的白衣服,給樓房戴上了暖和的白絨帽。瞧!麥苗乾裂的小嘴正吸着那甜滋滋的雪水!這,都是雪花的禮物啊!啊雪花……

  雪漸漸停了過了一會,太陽出來了,天色亮了起來。

  雪真美啊!

  四年級:黃晨凌

您正在瀏覽: 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