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雪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多久都沒看見雪了!”“你上次不是才去了西嶺雪山嗎?”“哦,可是那裡都已經凝固成冰了!”——下雪的前一天。

  到了第二天早晨,媽媽一拉開窗帘,驚奇地催趕着我趕快起床,嘴裡還說著:“快點起來,下了好大的雪!”我猛地從床上跳起來,我兩三下子的工夫就把全部事情做完了,迫不及待地衝出家門來到樓下,眼睛睜得像燈籠一樣大:柳絮般的雪從天上悠然地飄下來,躺在樹枝上、房頂上。放眼望去,大地像在白白的棉被下安靜地睡着。我張開雙臂,興奮地來回奔跑,擁抱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這時,那飄飄而落的雪花變得頑皮了,朝着我衝來似乎在向我進攻。

  一朵輕飄飄又美麗的雪花飄在手上時,我仔細地觀察着,竟是六菱形,顯得更美觀,更白了。

  我又撫摸地上的積雪,真令我驚訝,盡然雪是軟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一兩歲吧,成都就下了一次大雪。長大后,我仍懷念地看着那張背景是銀杉上掛滿雪,爸爸媽媽抱我站在一旁。他們一人抱着我,一人用手托着一堆雪頂在我的頭頂上,照下了這張美麗的雪景照。當時的感受,現在幾乎已經忘記了。

  現在我摸着那軟軟、白白的雪,像是手裡托着一個易碎的夢,很想保護它。但是,手心的雪冒着白氣,很快化作了水。唉,如果還想看見這軟軟的雪的話,就只能用眼睛看,不能用手摸,那樣會毀壞它的。

  媽媽在樓上叫我回去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溫柔的雪。“假如還有機會,那就明天再見了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