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潔白的雪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潔白的雪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潔白的雪花 

  一個興盛的新年,大家都在歡快的過新年。可是,有一個人在一座拱橋上面遙望天空中飄落下來的雪花。那雪花是多麼的潔白,多麼的乾淨。此時,這個人似乎有什麼事情一樣,匆匆忙忙的離開了拱橋。 

  那個人來到了另一個人的家裡,另一個人對他說:“局長,不是我說你,你不幫忙一下,我怎麼上的去呢?你說呢?再說,你還能獲得一大批的鈔票呢!”另一個人是一名副科長,父親是公司老總,有許多的錢,由於他工作不敬業,懶散,想用錢買通局長,讓他升級。要不,他就把局長平時的一點疏忽暴露出來,讓他下台。 

  局長為人正直,從不受賄,兩袖清風。讓他收錢,這是不可能的。可是看到那麼多的鈔票,局長是有點心動,但是他想了想,拒絕了。 

  那個副科長說到做到,真的把局長平時的疏忽告了出去。再說他買通了局裡面許多人,局長自然而然下了台…… 

局長再次來到拱橋。他自言自語道:“人必有疏忽,用疏忽來使我下台,加上你家有錢,我怎能不下台?但是我寧願下台,也絕不會幹這種可恥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潔白的雪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潔白的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