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被淘汰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淘汰的滋味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午8:30,爸爸媽媽和我一起準時來到綠源賓館9樓會議室。我們是去參加贛州電視台主辦的全友杯小主持人電視大賽的。 

  我們到了那裡,只見好多小朋友和家長已經在那等候了。會議室的前面布置了一個舞台,舞台中間放着話筒,前面架着個攝影機。周圍的環境很好,很漂亮,裡面開着空調,真是舒服極了。 

  接着我們參賽的小朋友就開始抽籤,結果我抽到了111號。 

  輪到我去上台表演了,說實話我真的有點緊張。我表演的是朗誦,名字叫《露水》。我從頭背到了尾,整整4分鐘,呵,終於背完了!接下來該評委點評了,不知道我是通過還是沒通過,我心裡非常的緊張。 

  評委說,我面部的表情還不夠豐富,但更重要的是語言發音在有些地方還不行,比如我把“一閃閃”讀成了“yì sán sán”,所以第一輪就被淘汰出局了。 

  看到評委直接就把我刷下來,我心裏面真的有點傷心,也非常失望。我都辛辛苦苦地練習了好幾天,居然第一輪就被淘汰了。唉!都怪自己只注意到語言表達的流暢,而沒有注意發音的準確。 

  所以,從今以後,我要特別注意練好這個語言發音了。以前爸爸說我“N”、“L”不分,現在我能區分“N”、“L”了,沒想到又在翹舌音上栽了跟斗,真是鬱悶! 

  看來,在拼音上我還得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您正在瀏覽: 被淘汰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淘汰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