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代小學生》pk電腦遊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代小學生》pk電腦遊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代小學生》PK電腦遊戲

  五蓮縣實驗小學2011級六班  趙珈?

  現在是電子時代,許多同學都喜歡玩電腦遊戲。電腦遊戲很好玩,引人入勝、讓人着迷,但是對人的害處也很多,損傷視力、電離輻射不說,還會讓你迷了心智、再沒興趣干別的事情,更不用說學習了。所以我們要適可而止。

  也有一部分同學喜歡讀書,喜歡《當代小學生》,我就是其中一個“小鈴鐺”。《當代小學生》就像我的好朋友,日日夜夜陪伴着我。這是一本不錯的書呢,裡面有令你意想不到的科學故事,有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千奇百怪的自然現象,還有精彩好玩的小笑話、名人的童年趣事......好多好多。我呀,還有一個與《當代小學生》的小故事呢,現在由我來講給你聽:有一天,我正讀着新發的《當代小學生》,好像聽見媽媽說“寶貝,快去上美術課了呀!”,“嗯”此時我正沉迷其中,有口無心地應着。突然,“哎呦”一聲慘叫傳來,原來,媽媽揪住我的耳朵,硬是把我揪下了床。至今,想起這事兒,我還哭笑不得呢。

  《當代小學生》給予了我靈感!

  《當代小學生》給予了我智慧!

  《當代小學生》更給予了我快樂!

  指導教師:趙慶紅

您正在瀏覽: 《當代小學生》pk電腦遊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代小學生》pk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