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小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小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春姑娘剛走,調皮的夏弟弟便匆匆地趕到人間。趕到了我家的小院……

  夏天的小院並沒有春天的小院那樣生機勃勃、充滿花香鳥語,但也給我家的小院增添了不一樣的令人嚮往的風彩。

  這天,天正下着濛濛細雨,院子的花草都煥然一新,噢,多麼清新啊!院子里的花都凋謝了。突然,在一處牆角下,我發現了一朵即將凋謝的卻還沒有凋謝的一朵美麗的花。它彷彿告訴我了一個生命的啟迪!我走上去,輕輕摘下它的花瓣,讓它與風共舞,在風中,它彷彿像小仙女一樣跳着優美的舞蹈,我笑了,笑得那樣甜、那樣美……

  院子里有着清新的泥土和綠葉的味道,給人一種安詳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喜歡在夏天的小院里,那綠葉的翠綠、大樹的粗壯、知了的鳴叫,院子里的一切的一切,我都非常喜歡,因為它不像春天的美麗、秋天的豐收、冬天的潔白純潔,但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給我留下了安詳的感覺、給我留下了許多許多我永遠忘不掉的美麗……

  啊,我愛你,夏天的小院!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小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