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北京印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印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習了12課《北京亮起來了》,這篇課文的作者用的詞語很美很美,我非常喜歡。我在我的采蜜本上收集了很多很多,比如:夜幕降臨、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燈光閃爍、從天而降、金碧輝煌、光彩奪目、煥然一新、絢麗多彩、五光十色、銀光閃閃、燈的海洋、光的世界。

  我沒去過北京,但從這些詞語中我感受到了北京的美。比如:“金碧輝煌”這個詞,看到它我眼前就像看到了金子做成的天安門城樓,金光閃閃的。課文中說:“長安街上,華燈高照,川流不息的汽車,燈光閃爍,像銀河從天而降”,書上說華燈是裝飾得很漂亮的燈,高高地掛着,發出各種顏色的光芒。汽車很多很多,那一盞盞的車燈連起來像銀河裡的星星。

  北京多美呀!我愛北京、我愛祖國!

您正在瀏覽: 北京印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