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殺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殺手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馬皓博,同學們一定還記得我——一個徹頭徹尾的“電腦白痴”,什麼網號啊,充值卡啊,我對那是一竅不通,“菜鳥呃!”當時同學們都這樣說我。好失望!

  哈!不過現在就不同了!現在是公元2025年,我馬皓博,現在可是一個“殺手”啦!別誤會!別誤會!我說的是“殺毒高手”,專門殺電腦病毒的!“絕境”殺毒軟件就是我研製的!這個殺毒軟件什麼毒都能殺,而且還有配套的藥品呢!如果意識進入網絡后,不慎誤吃了什麼東西,中了毒,出來后吃一片,毒就能解了,而且還不會傷害身體的呦(sorry,趁機打個廣告)!

  哈!我的廣告已經貼出去了!不知道有沒有人來捧場呢?

  來了!

  只見一個半老徐娘着急上火地跑了進來,帶着哭腔說:“我的兒呀!——他進網絡玩,出不來了——”她哭的說不出話來了。“大姐,別著急,帶我到您家去看看去!”我當機立斷,帶着“絕境”和藥片,攔了輛納米機器車,飛快地向半老徐娘家駛去。

  一到他家。靠!地上擺着各種殺毒軟件,看來,她不只使用了一種殺毒軟件了。哈!這時就要我馬皓博出馬啦!這個人此時半爬在電腦桌上,一動也不動。

  我弄清這個人的病因,原來,他進網絡玩“奇異自現”(遊戲名稱),結果意識剛剛進去,突然屏幕上不再顯示他的行蹤,一分鐘后,屏幕上也表現出一種被人黑了的癥狀,但屏幕上還顯示出兩個字:“病!毒!”

  哈!沒關係!這對於“絕境”說簡直就是小case啦!

  我把軟件插入主機,自己再帶上使意識進入網絡的“傳感頭盔”,進入了網絡。

  進去我才發現,他正站在泥潭裡望下陷,只剩下一隻手露在了外面。原來,由於病毒的干擾,他一進去就會身不由己地進入泥潭,還好我有殺毒軟件的保護,才能逃此一劫。

  我抓住他那隻手,我可是“奇異自現”里148級的高手,救他這個73級的當然不費吹灰之力。

  我把他救出網絡,然後退出遊戲,他的真身動起來。電腦也沒事了。由於他喝了幾口髒水,中了毒,吐了起來,我急忙在他嘴裡塞了一片藥片,立刻,我成功了!病好了,毒也解了!

  哈哈!“絕境”“絕境”把病毒逼到絕境,可真不是蓋的呀!

  現在,我正在研製一種名叫“清蒸SASE”的殺毒軟件,效果會更好!

  為我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是殺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