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到上海旅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上海旅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一日,放假了,爸爸媽媽帶着我去上海旅遊,讓我見識一下祖國的富強。

  我們買了許多食物,然後坐火車去上海。這是我第一次坐火車出遠門,我心中非常激動。一路上,望着飛馳而過的村莊、河流、城市、大山,我一邊看地圖,一邊不停地問爸爸。一路上,我了解了許多地理知識。

  經過很長時間,火車終於到達了上海的火車南站。一下火車,我就被眼前的壯觀景象吸引了。上海的火車站見的非常漂亮、氣派和美觀。我們坐地鐵到上海的黃埔江邊,我看到了高聳入雲的東方明珠塔,浦東新區有許多高樓大廈。我們坐隧道車經過黃浦江底,來到聞名遐邇的步行街——南京路,路上人山人海,人們摩肩接踵。我們又坐和諧號列車到杭州旅遊,看了看西湖美景、水鄉周庄。江南的魚米之鄉真是富饒。

  這次到上海旅遊,我增長了許多知識,見識了祖國的遼闊和富饒,我更加熱愛祖國。

您正在瀏覽: 到上海旅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上海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