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上海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上海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到上海去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孫濤

  那天,我和媽媽去上海遊玩。

  車子開得非常慢,經過四個小時我們才到了上海。

  啊,上海真美麗呀!有很多高樓大廈。我細心點了一幢,啊,竟有三十八層。我們整個桐鄉還沒有那麼高的樓房。上海真棒。在交通管理上,紅綠燈閃亮着控制了整個交通秩序。也給警察叔叔省了不少力氣。又過了一會兒,我們進了上海汽車南站。陳小明阿姨早就在那裡等了。她看到我們就迎上來並且先帶我們去她家。坐了一會兒,她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一起去海底世界玩,好嗎?”我和媽媽都說:“好啊!”

  接着,她說帶我們去海底世界玩了。經過長風公園我們就來到海底世界。我發現那裡有摸獎的。我們三個人摸獎只有我媽媽摸 了一個三等獎,得到了一個貝雕模型。接着,我們進去了。我們先來到鯊魚區。飼養員正在喂鯊魚。我立刻跑過去,看了一下。鯊魚有着長長的尾巴,大大的嘴巴。嘴裡有許多大牙齒,樣子非常可怕。我們再到美人魚區。裡面有人扮成美人魚在跳舞,樣子非常美麗,很像神話傳說中的那條美人魚。然後,我們來到一個海星區。我在那裡看到海星像五角星。我跳起來碰着夾道玻璃,摸着海星。那魚好象有靈感,一直朝我張開手笑。我們又去參觀了幾個區域。我看得不想離開,只想住在館里不走了。

到了晚上,我們吃好晚飯就在阿姨家過夜。

  第二天早上,我和媽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上海這個美麗的地方。媽媽說:“下一次,我再帶你來上海去看東方明珠塔。”我高興得直點頭。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到上海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上海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