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跟我來上海城隍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跟我來上海城隍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周末的下午,我們全家興緻勃勃地來到了富有上海特色的城隍廟。

  當我們一走進用金粉標有“城隍廟”的大門,一股城隍廟內特有的氣息便悠然來到了我的身邊:兩旁做工精緻的工藝品、色彩鮮麗的茶壺、小巧玲瓏的掛墜、各色各樣的泥人……真是美不勝收!

  我們一邊走一邊看,大街上隨處可見的紅燈籠和中國結,讓我們更加感受到了這裡濃郁的民族特色。我們來到了着名的小吃街,仔細聆聽,各家店主都在大聲吆喝、招呼遊人;放眼望去,滿是玲琅滿目的美食:北京的冰糖葫蘆、南翔的蟹黃小籠包、紹興的臭豆腐、上海的粢飯糕……看得人暈頭轉向,饞涎欲滴。

  離開了小吃街,一家家商鋪便接二連三的展現在我們面前。其中,最奪人眼球的就屬那些具有民族特色的絲綢店和服裝店了!唐裝、漢服、絲綢數不勝數,卻都別具一番特色。

  不知不覺,我們又走進了豫園。這時已經天黑了,頭頂上各種精緻的燈籠也都亮了起來,形成了一幅壯麗的圖畫。看,不遠處的“蛇”燈亮得多麼耀眼,一縷金黃色的燈光照徹了整個豫園。與此同時,九曲橋上的燈展也開始了:各式各樣的彩燈將整座九曲橋照得燈火通明,有“蛇”燈、“龍”燈、“鳳”燈……真是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時間越來越晚了,在依依不捨中,我們離開了這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城隍廟。

  六年級:狼牙傳說

您正在瀏覽: 請跟我來上海城隍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跟我來上海城隍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