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上海歡樂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歡樂谷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國慶”長假的第三天,一大早我就和姐姐跟隨旅行團坐上了前往上海歡樂谷的豪華大巴。我心裡湧出了急切地盼望。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行程,我們終於來到了歡樂谷。我一下子被眼前熱鬧的場面吸引了,在很遠都能看到遊客們激動、緊張又興奮的表情。不一會兒,導遊姐姐就帶着我們來到檢票口,我們並有序地排隊檢票入場,我們隨手拿了一本“歡樂指南”,我打開看了一看原來是一本導遊圖,裡面有許多地方,有螞蟻王國、香格里拉、上海灘、歡樂時光、陽光港、金礦鎮和颶風灣,我們剛走進去就是驚險的過山車“谷木游龍”,從遠處望就像是一條長龍纏繞在木架上。這個項目排隊的人人山人海,東不見頭,西不見尾,我和姐姐看着都不禁發出了尖叫聲,可還是玩了這刺激的項目。接着來到了四維影院,這次播放的是《海綿寶寶》,我們跟着海綿寶寶去海底的時候,我座下的椅子也跟着震了起來,當章魚哥吃了海綿寶寶的菠菜過敏引起肚子爆炸后噴了我們一臉的水,真是太神奇了,簡直是身臨其境。很快短短的一部影片就結束了,我們又來到下一個遊樂項目——藍月飛車,我和姐姐擠進了這條長長的隊伍。終於,我們坐上了半圓形的小車裡,因為一輛車裡只能做三個人所以我和姐姐不得不和另一個哥哥坐在一輛車裡。車子啟動了我和姐姐的臉色也變得蒼白了許多,忽的一聲車子的行駛速度逐漸上升,啊!隨着響亮的尖叫聲我們從90度的上坡快速的下降,我立即閉上了眼睛,不一會我們已經到達了終點站了,我急速的下了車心情一下子從開心和興奮降落到害怕,這東西太刺激了。我們還來到了螞蟻王國,那裡全都是我們小朋友玩的地方,有彈跳袋鼠、水蛙戰艦、北極探險、跳跳蛙、瘋狂精靈等等,讓人目不暇接。由於時間關係,我和姐姐只玩了北極探險,我和姐姐坐上了車,拿着兩把手槍,打中紅點,開始了,哇!有個小木偶,有紅點,“蹦!”有10分了。“蹦!”姐姐也有10分,哇!那裡有好多紅點,“蹦!”“蹦!”我和姐姐都有60分了,忽然,有個奇怪的東西從箱子里跳了出來,嚇得我毛骨悚然。姐姐告訴我,說:“別怕,那裡有個紅點,我聽到有紅點就急忙拿起手槍,“蹦!”70分了,……結束時,我和姐姐打了個平局,兩個都打了400分。“激流勇進”是一個水上項目。我和姐姐排了將近1小時的隊伍才玩了這個項目。一開始我們只是坐在皮艇上遊覽風景,不一會我們的皮艇才開始慢慢上升,咕咚咕咚我們已經進入了下坡區域了,轟的一聲我們已經開始急速下降了,那時我的身體就像小鳥一樣輕飄飄的,整個人都失去了控制,真不爽!直到快要到平平的軌道上時水花大大的灑出水面,我們渾身都濕透了,大家都打了一個響響的噴嚏便下了皮艇。

      時間過得真快,一天的遊玩,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歡樂谷。歡樂谷真是名副其實,帶給了我們無盡的歡樂。等我在大些,我一定要去挑戰那些更險刺激的遊戲

您正在瀏覽: 上海歡樂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