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珠海夢幻水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珠海夢幻水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珠海夢幻水城 

  石岐第一小學 二(一)班 羅? 

  國慶節的第二天,我跟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到珠海夢幻水城玩。 

  首先,我們到更衣室換好衣服,然後,我們再來到飄流池,租了兩個大救生圈玩,我跟爸爸坐一個,媽媽坐一個。我們飄過了水蓮洞,翻過了大浪,池邊上、頭頂上隨時都會有水噴出來。一不小心,我被水射了一下,哎喲,疼死我了,我尖叫了一聲。雖然疼,可我不怕,還是很喜歡玩。我還遊了一會兒泳,游着游着,就到了終點。我們上了岸,來到了少年游泳池。池中有水上過橋,就是用手抓住網,用腳踩住水裡的輪胎過到對岸去,不能掉到水裡。我也去玩了,費了好大的勁終於過去了,我好高興,爸爸媽媽也誇我很勇敢。接着,我去了兒童遊樂池玩。這兒玩的項目可多了,有各式各樣的滑滑梯:鱷魚的、毛毛蟲的、輪船的、旋轉的、彎由的,旁邊還噴出不同形狀的水來,我在這兒盡情地玩,一會兒滑滑梯,一會兒游泳,可刺激了!我還和爸爸玩了水車大戰、水中蹺蹺板,把爸爸噴了一臉的水,我和爸爸樂得哈哈大笑。 

  天色漸漸晚了,姨媽打電話催我們吃飯了,我們離開了讓人流連忘返的夢幻水城,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游珠海夢幻水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珠海夢幻水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