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香梨花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香梨花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我對面的是棵梨樹。它沒有其他樹那麼青茂,枯委的它奇怪的生長在這世界上,彷彿一個病入膏盲的老人無奈的等待着末日的來臨。

  心突然痙攣,恐懼再一次侵襲而來,蹲下身來,抱腳抽泣。

  我從來沒有認為過我是個理智的人,因此,我只能憑着自己的感性認識生活在這個大世界里。在色彩斑讕的霓虹燈照耀下的城市中穿行。只是一不小心的瞬間,便撩亂了眼前的一切景象。

  我曾經為了考試而沒日沒夜的學習,也曾經為了留住他而倍加努力地改變自己。當然,這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但這又能說明什麼呢?

  我曾經認為活着沒有意義,因為我覺得我是被蒼天和萬物們遺忘的。但我並沒有輕生,因為我怕痛。當刀子劃過我的手腕時,皮膚裂開了一着口子,微微憐着血絲,從那一刻我便透徹透徹什麼?具體我也不清楚,只是冥冥中覺得我的命運被別人遇弄了。

  一隻烏鴉從梨樹上飛過,只留下一聲凄涼的叫聲,像是梨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匆匆而至,悄悄而去。

  我是一個不善傾訴的人,不是因為我不信任我身邊的人,而是我怕他們聽了我的心事後會疏遠我。因此我只有把心情灑在作文上。在我平靜的生活中依然有許多快樂與優傷,我只是希望能一直寫,寫下周圍發生的一切,用筆和紙張定格這些蒼蒼事物。

  我記得在某一天,我看到一篇文章,它的結尾這樣寫的:校園的六月,到處有眼淚的愛情,連累了無辜的梧桐樹。我想很多年以後我還會記得,二十歲那一年的杭州,有一棵流淚的梧桐樹。我並不知道我面前的這棵梨樹會不會流淚,但我知道它會心痛,像我一樣……

  看着眼前梨樹的蒼顏,我釋然,其實再華麗的人與再困苦的人的結局只有一個??歸順於大地。這只是一場輪迴,命中注定的輪迴。夢非夢,當梨花味悄逝后,我只是被剎那的感動感化了,與此同時,秩序沒有改變,時間沒有停滯,沒有人會在乎我。

  在很多年以後,我想我依然是用筆和紙揮灑着心情,依然迷失在霓虹燈的照耀下,依然憑着自己的感性認識獨特的生存在這個花花世界上……

您正在瀏覽: 飄香梨花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香梨花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