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最美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的夜晚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一天,我們全家去天橋看煙花。

  天橋上已經聚集了好多好多的人,大家正聊得熱火朝天。我和爸爸媽媽擠到人群的最前面,還沒來得及欣賞月色下的美景,“砰”地一聲,一顆煙花飛上了天,後面的煙花也爭先恐後地出場了。那煙花色彩繁多,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綠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她們一會兒像菊花怒放,向人們展示豐收的美景;一會兒像海豚躍出水面,向大家真誠地問好;一會兒又像小狗,跳着歡快的舞蹈;一會兒又像小丑,不停地扮鬼臉逗大家開心。有時兩種不同形狀、不同色彩的煙花同時開放,就像兩朵花在比美。最後,一簇萬紫千紅的大牡丹綜述了圓滿、富貴、吉祥。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們國家一定會像這煙花一樣,越來越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