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勤勞≠蜜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蜜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隻小青蛙在小河裡跳來跳去的哭,蜜蜂剛巧飛過,順便問道:“你為何哭呀,發生什麼事啦?”小青蛙哭着說:“我,我迷路了,蜜蜂哥哥,你能幫我嗎?”蜜蜂看了小青蛙一眼,搖搖頭說:“我才不幹,我要去週遊世界呢。”說完,就飛的無影無蹤了。

  一隻小螞蟻在背一袋沉甸甸的糧食,蜜蜂剛巧飛過,順便問道:“小螞蟻,你在幹什麼呀?”螞蟻回答道:“蜜蜂哥哥好,我剛從奶奶家運了一袋糧食,準備過冬時吃。”螞蟻辛苦的對蜜蜂說:“蜜蜂哥哥,你能幫我運一些嗎?”蜜蜂直搖頭:“我才不幹呢,我要去周遊時間呢。”說完,便飛走了。

  森林中,所有的小動物都認為蜜蜂是最懶惰的動物。只知道玩,不知道勞動,更不願意幫助他人。

  希望我們可愛的蜜蜂過幾百年後成為一名勤勞的使者。

您正在瀏覽: 勤勞≠蜜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