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蜜蜂讚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讚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蜜蜂讚歌

  有些人愛花,花會讓人心曠神怡.有些人愛吃蜂蜜,而我卻讚美那渺小而又高尚的蜜蜂!!!

  蜜蜂是渺小的而又是高尚的!一隻公蜂一生只有6個月的時間,活到限數,自己就在外面悄悄的死去.蜜蜂最愛勞動,他一年四季都不閑着,整天不停的采蜜,釀蜜.釀的蜜多,可它自己卻吃的有限,每回割蜜,蜂工只用給它留下一點點,但它們從來不爭也不搶,也不計較什麼,還是繼續釀蜜.蜜蜂這可愛的小生靈,對人無所求,給人卻是及好的東西.蜜蜂是在釀蜜,又是在釀造生活.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人類釀造最甜最香的生活!!!

  社會上也有和蜜蜂一樣的人--清潔工."清潔工"不辭勞苦,就是為了我們美麗的城市.每天早上4點多,"清潔工"就開始在掃大街小巷;中午12點鐘,他們才放下掃把回家吃飯;晚上10點,他們才回家吃飯."掛着晨霧出.批着星星歸"這句話形容他們是正確的.他們青春的臉上,出現了外婆那樣的皺紋;烏黑的頭髮,出現了不少銀色的髮根.是他們用青春換來了明鏡似的馬路;我們舒適的生活(工作 學習)環境!!

  我讚美蜜蜂,更讚頌清潔工!!是他(它)們,為人類的幸福,獻出了自己所有的光和熱!!!

您正在瀏覽: 蜜蜂讚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