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勞簡樸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勞簡樸的奶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里有五個成員。做事細心的媽媽,不拘小節的爸爸,慈眉善目的爺爺和勤勞儉樸的奶奶。在我的眼裡奶奶身上的美德最值得我們敬佩!

  奶奶看起來50多歲的年紀,中等身材,經常穿着一件黑色的帶有仿鑽的毛衫。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看上去笑容可掬。

  每天早上5點,我還在夢境中時,奶奶就已經到客廳開始一天的忙碌了。

  6點鐘一到,我就被廚房裡傳來的鍋碗瓢盆“碰撞”聲吵醒了。我到廚房一看,依舊是奶奶忙碌的身影。

  晚上吃飯時,桌上有一盤昨天的剩菜,我說:“這菜過了那麼長時間都變味了,不香了,扔了吧!”奶奶在一旁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都是食物,都是用錢買來的,還沒壞怎麼就不能吃?扔了怪可惜的。”說完把菜加到自己的碗里吃了起來。

  奶奶一年四季穿的都是那幾件衣服,我讓她買件新的衣服,她卻說:“還能穿,別買了!”

  奶奶是那麼勤勞,那麼樸實。每天早上,我依舊能聽到鍋鏟的撞擊聲,依舊能看到奶奶忙碌的背影,奶奶身上的美德依舊永遠影響着我!

  四川成都成都市草堂小學五年級:孫依可

您正在瀏覽: 勤勞簡樸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勞簡樸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