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蜜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蜜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蜜 蜂 

  臨澤縣蓼泉學區新添小學二年級:楊飛 

  校園裡有許多花壇,一到夏天,各式各樣的花都開了,它們五彩繽紛,爭芳鬥豔,招來一群群蜜蜂。 

  星期一課間活動,我來到花壇邊看花,看着看着,忽然聽到了一陣嗡嗡聲,定睛一看,原來是幾隻蜜蜂。這是蜜蜂把我吸引住了,我已無心看花。我仔細地觀察那幾隻蜜蜂,只見它們飛來飛去,一會兒飛到這朵花上采蜜,一會兒又飛到那朵花上采蜜,實在是忙忙碌碌的。這時,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我的老師,他(她)們也不正像勤勞的蜜蜂在為我們、為社會不停地采蜜嗎?我彷彿看到了老師在窗下辛勤工作的身影,看到了老師那花白的頭髮和那布滿了血絲的眼睛……蜜蜂對人們無所求,可是給人們釀造出來的是極好的東西。它們在釀蜜,更是在釀造甜蜜的生活。蜜蜂是渺小的,可是它的精神是崇高的。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上課鈴聲才讓我想到了進教室,我只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花壇。再見了,勤勞的蜜蜂。 

  指導老師:劉慧琴

您正在瀏覽: 蜜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蜜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