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老師,您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真好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許許多多的“小樹苗”;老師,就像長明的燈,點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學生。

  老師,當我們剛入學的時候,您是微笑着把握領進知識的殿堂,賦予我們無窮的知識。

  老師,當我們上課猶豫不決是否要舉受時,您總是鼓勵我們要勇敢,答錯了不要緊;當我們在學習中碰到困難的時候,您總是會鼓勵我們要堅強,勇敢地去克服困難;當我們考試中沒有取得好成績時,您也是一樣,用您那親切的口吻來鼓勵我們要努力,加油,不要灰心、放棄。

  老師,當我們在班上學習突出時,您也教育過我們不要驕傲,應該繼續努力。

  老師,我知道,每當我們在進入美麗的夢想時,您正在為我們不分晝夜地批改作業,而我們有些人卻不知道您的艱辛。作業布置多了就埋怨您;上課嚴肅了,就在背後偷偷的說您。

  老師,您不僅在學習上關心和鼓勵我們,還在我們的生活、安全上為我們操心。

  當我們身體不好時,您就會來親切的問候我們;當我們的心靈受到沉重打擊后,您總是會來開導我們,走出這個陰影,讓我們專心學習。

  每當放學時,不管是一個人過馬路,還是許多人一起過馬路,您都會用您那寬大的手來拉着我們的小手,領着我們過馬路。

  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您就像長明的燈,照亮了我們的一切。

  老師,我真想大聲的對您說:“您真好!”

指導教師:包東平

簡評:文章讚美了老師對孩子的關愛。作者似乎是在和老師面對面的述說,感謝老師的教育與關心、愛護。流露了真情實感,讓人體會很深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