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轉眼間,我即將跨入中學的大門。真的有些捨不得這美麗的校園和朝夕相處的同學,更感激你對我的諄諄教誨。 

  三年裡,您漸漸把一棵棵幼苗澆灌長大。我也在你的精心栽培下成長為一個有自信,有勇氣的男孩了。 

  記得那是一節語文課,您繪聲繪色地講解着課文。臨近下課時,您問了一個個問題。頓時班裡成了手的海洋。只有我不敢伸出那細嫩的小手。我心裡一直在想:回答錯了怎麼辦?同學會不會笑我?這時,您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你點名叫我。我怯生生的回答完了。顯然是回答對了。您帶領大家用熱烈的掌聲鼓勵我。 

  老師,您知道嗎?這次小小的鼓勵讓我從此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和勇氣。我更喜歡上語文課了。以後您每提出的問題,我總是搶着回答。我的小手也是舉得最高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可能我覺得上課無須太嚴肅。還記得那堂課嗎?您正講得心潮澎湃時,我“卟哧”一聲笑了起來。您莫名其妙地停了下來。問我笑什麼?我沒回答。這時,你嚴肅批評了我。我當時還不服氣呢。嘴裡嘟噥着:笑笑算什麼?又不是監獄? 

  課後,你把我叫到辦公室,耐心地幫我分析我的錯誤。我才明白了自己的不對。從此後,我知道上課的嚴肅性,上課也更專心了。 

  六年級時,你更注重了我們的成績。因為我們即將面臨畢業考了。有一次,你氣沖沖地把改完的試卷扔在了講台上。還沒發,你就先點了我的名,然後當著同學的面指出了我試卷中所犯的錯誤全是因為粗心造成的。如果能細心點,完全可以考到95分以上。 

  我知道,老師是恨鐵不成鋼才生那麼大的氣。你的教育讓我明白:考試不僅是考我們的知識,同時也是考我們的細心和耐心。 

  回首三年歲月,我的每一點進步無不凝聚着您的辛勤汗水。在我心中,您是最好的老師。 

  即將分別了,我只能用最樸素的話語再說一聲:老師,謝謝您了!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