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寬容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的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寬容的老師

玉門市第一小學四年級(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景麗萍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景老師。她對我們很寬容,我覺得全校再沒有一個老師能比得上景老師的寬容了。

   有一次,我做題不細心而出現了錯誤,景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害怕極了,以為老師會用棍子敲我。出乎意料的是景老師連一句責怪的話都沒說。她告訴我犯錯是每個學生在所難免的,只要能認識自己的錯誤,並積極改錯就是好孩子。之後,景老師又耐心細緻地幫我分析出錯的原因,還提醒我說一樣的錯可以犯兩遍,但是絕不能犯第三遍。

   同樣的錯誤,要是換了別的老師,不是大聲喝斥,就是冷眼相對,更有甚者還要棍棒相加。而景老師對犯錯誤的學生總是溫聲細語地予以幫助和鼓勵,所以我們都覺得景老師是最寬容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寬容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