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說。 

  其實我也沒甚摸想說,只是很久沒喊這個稱呼了,我想叫您。“您”!您知道這是甚麼意思嗎?就是,您永遠在我的心中的意思。 

  老師,我夢見了您的微笑。您的微笑是那麼親切。我每當我面對其他老師的冷嘲熱諷,同學的白眼輕視。我覺得很累呀,我每天都要面對成堆而無聊的作業。在我的字典里,學習和失敗永遠都是同義詞。我害怕失敗,所以我放棄了自己。但是,還有您!還有您在不斷的鼓勵着我,把我從黑暗中拉回來。是您,教我笑看人生,是您倍我一起微笑,倍我一起流淚。 

  老師,我夢見鳳凰樹了。我夢見您在鳳凰樹下操勞的身因身影。記得夏天的時候,您很喜歡在教室旁的鳳凰樹下幫我們背書 教我們 鼓勵我們 ,這鳳凰樹下彷彿就是您的第二個教室。每當有同學不背書的時候,您就會在這陪他背。每當有同學被困難所拌倒時,您就會在這扶他一吧。您會拿這鳳凰樹所經受的風雨來教導我們,來鼓勵我們``` ```這鳳凰樹見證了您的風風雨雨,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曆程。 

 老師,我夢見了您的眼睛。您的眼睛是那麼和藹可親。您的眼睛看起來很近視,但比二郎神的眼睛都還要厲害。每當上課的時候,我不小心做了一個小動作,就被發現了。立刻安靜下來,專心聽講。每當我考試不合格的時候,您就用鼓勵的眼光看着我,好像在說,努力吧!爭取下次考好一點。每當我考試取得了好成績,您用那富有激情的眼睛一看,我心中就湧起一陣陣暖流,因為這是表揚的眼神,這是警告我不要驕傲的目光。您的眼睛彷彿就是我的指明燈,為我指向光明的道路。 

 老師,其實我並不在乎夢見您與否,我在乎的是與您共渡的時光,的回憶。這是我一生當中最美麗,最難忘的日子。這是我人生當中一個重要的轉折點,如果沒有您的息心教導,就沒有今天的我。 

 老師,我愛你!我敬佩你!!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XXX 

  2007年1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