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老師 

  我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在這個金色的童年裡,最不可缺少的是老師,老師就像我們的母親,在我們犯錯的時侯,總會提醒我們。 

  夜深了,老師還在認真地批改那一堆堆作業,作業改完了,老師還在那兒準備明天的功課,老師用智慧和汗水培育我們成長,教會我們懂得許多道理, 

  她就是我最喜愛的老師王老師。從五年級開始,您就教我們班,我們便緊緊地牽着您的手。您為我們打開了一扇扇知識的大門,像一艘大船載着我們進入知識的海洋。記得有一次,老師您在講課,我不認真聽,您只是給了我一個眼神,老師似乎在對我說認真聽講,老師那無聲的語言走進了我的內心世界,她嚴格的眼神,一直鼓勵我學習,我現在成績能提高,都是老師用辛勤的汗水澆出來的果實。 

  老師,雖然您只教我們2年,但是有幾百個日日夜夜您是這樣走過,你讓我們懂得了怎樣做人,還教我們許多知識 

  老師,您這些年來辛苦了,您為我們起早貪黑,您這種精神,我們無以回報,我們會用實際行動來回報您。 

  老師,不管我們身在何處,您對我們的愛,我們銘記在心 

  “春蠶到始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首詩是讚美老師那種默默奉獻的精神。啊!我們敬愛王老師,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辛勤的澆灌着我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