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又是落英繽紛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落英繽紛時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落英繽紛時 

  我愛溫柔的春天,我愛炎熱的夏天,我愛嚴寒的冬天,更愛繽紛的秋天。秋姑娘把很多化妝品分給樹葉寶寶們。樹葉寶寶們都來搶了,有的搶到了紅色,有的搶到了綠色,有的因為跑得慢,搶到了一半黃一半綠······ 

  一陣風吹來,樹葉寶寶們討論着去哪裡旅行。有的是游泳高手,就說要去小河裡隨波而流,有的是體育教練,說在空中翻幾個跟頭就滿足了,有的是女樹葉,想要在空中跳芭蕾舞······一陣狂風吹來,樹葉寶寶們都實現了自己的願望。這時,一陣狂風吹來,楓葉寶寶也來湊熱鬧,滿天的紅色。 

  常青樹,松樹,柏樹,他們不怕颳風下雨,就像保衛邊疆的戰士一樣 一直挺立在那兒。 

  我踩着樹葉,沙沙沙,不禁感嘆:秋天真美啊! 

  慈溪城區中心小學二(1)班葉倫廷

您正在瀏覽: 又是落英繽紛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落英繽紛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