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犯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犯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江蘇省 海安縣南莫小學二(1)班 張羽佳   晚上,我跟爸爸一起練習說英語,我們約定進行比賽,看誰說得好。比賽開始了,你一句我一句地說起來,有的他說不起來,有的我說不起來,一會兒他說錯了,一會兒我說錯了,真是不分上下。

  過了一會兒,爸爸說有事兒要出去。回來以後,比賽繼續進行。這回爸爸每次都說對,我有點急了,盯着爸爸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哈,原來他悄悄地把我的英語書拿來了,偷偷地照着上面說呢!我大喊起來:“不算!不算!爸爸犯規。”爸爸聽了趕緊把書收起來了。

  最後,媽媽判定我贏了,因為,爸爸偷看英語書的,犯規了,當然不算啦!

  指導教師:王生祥

您正在瀏覽: 爸爸“犯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犯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