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教育了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教育了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在鄂爾多斯市棋盤井鎮工作。他工作非常努力,他有很強的敬業精神,他經常加班加到深夜為公司的業績而努力。因此他深受領導的賞識。

   爸爸在辦公室里一天要接幾十個電話,他可真忙。而且為了更好的工作,他就住在辦公室了。要說起爸爸的敬業精神那真是沒法說,如果公司出了什麼事他就左一個電話,右一個電話,如果一件事沒辦好他就大發雷霆,氣得直跺腳。無論什麼事都會把它做好。通過這件事以後我懂得了:“做事,要麼不做,要做就必須把它做好”。

  同時他還是一個有愛心的人。一次,爸爸的單位有一位工人的爸爸得了重病,所以必須回家,可是工資沒發,回家沒有路費。所以,去找財務科借錢,可財務科不給借,他就去找爸爸(因為爸爸是副總)。當他給爸爸說明了情況后,爸爸立即借給他七百塊錢。他這種精神告訴我一個善良有愛心的人,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證實自己。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教育了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