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但我卻認為:“十八小學甲天下”。因為,在我心裡,那散發著歡聲笑語的校園才是天下第一的。

  進入校園,眼前就會聳立着一扇乾淨整潔的矮牆。矮牆分為三扇,中間那扇是紅色的,旁邊的是白色的,中間各有許多條細細長長的縫隙,我可以從中擠過去,但胖一點的就不行了。那兩扇牆上都畫著大海和海鷗,唯一不一樣的就是右邊的那扇牆上多了半個剛起床的太陽。中間那扇牆上寫者“刻苦、善學、誠實、進取”八個大字,下面還有一排植物裝飾。

  往右邊走,就到了快樂園地。那裡有空中城堡,在上面,我們可以滑滑梯、盪鞦韆(在發校服的時候,男生非常喜歡拿一兩條捆校服的繩子,捆在一條高高鐵杆上,就做成了一個鞦韆)等多種健體運動,也可以做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抓人遊戲。學校里還有梧桐、白玉蘭等各種樹木。我最喜歡白玉蘭,它的花散發出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

  啊!這美麗的校園,這鳥語花香的校園,這陪伴我數年的校園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