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老師的滋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的滋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宣布(我為他)當小老師后,我的痛苦命運(便)開始了!

  一、English。他的口語十分爛,如blue(不露),他說(念成)“不樂”。我說:“我暈喔!”我的拍檔(他不好意思地)說:“教(教我)吧!”我說:“(跟着我念,)‘不露’。”可他還(是念成)說“不樂”。經過(了)十分鐘,(他終於發出了“不露”的音,)我(高興地)說:“也!你會了!”我(的)心中無比喜悅。

  二、語文。他連《遊子吟》中“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都不知意思。我(撇撇嘴)說:“把我們班(都)摸黑了。”我然後(先)把(詩的)意思從頭到尾(解)說(了)一遍,經過我耐心(的)教導和他(的)虛心學習,他終於知道(把這首詩弄懂了),我也盡(了)我的力量。

  三、數學。今天我教他高斯算法,這個題的步驟是:首相+末相……他竟然聽了一次,(竟然)就會了!

  你們說,當老師甜嗎?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的滋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