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老師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弟弟說玩當老師的遊戲。我和姐姐當老師,弟弟當學生。我教弟弟數學·美術和音樂,姐姐教語文和社會。媽媽開了個玩笑:“怎麼有兩個老師一個學生,我也當學生。”

  第一節課開始了,我教大家六的分成。這是我第一次當老師,弟弟才五歲,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六條小魚怎麼分?我都不知道從何說起,我問弟弟:“六可以分成五和幾”,弟弟說:“六可以分成五和一”。我又問:“六可以分成四和幾”弟弟說:“六可以分成四和二”我說:“六可以分成三和幾”,弟弟說:”“六可以分成三和三”“。全部正確。”我得意的問:“怎麼算的,我教會你了嗎?”“書上寫着呢”,弟弟說。我還以為是我教會的呢。當老師真不容易。

  第二節課說說二十年後的理想吧。弟弟先說,他說:“我要當廚師,開一家飯店。”姐姐說:“我要幫助別人,比如說掃地。”媽媽開玩笑:“你要當清潔工呀”!惹的我和弟弟哈哈大笑。其實姐姐是要當愛心義工,幫助許多需要幫助的人。我真為她感到驕傲。我呢,我想當一名優秀的攝影師,我要把世界各地的美景全部拍下來。

  接下來是語文朗誦課。首先,我朗誦的是《小白兔貝貝》。姐姐朗誦的是《紅蜻蜓》。弟弟講的是一個故事叫《機靈的小白兔》。媽媽朗誦的是《柳樹》。媽媽講的繪聲繪色,我和姐姐都沒有媽媽講那麼動聽。

  今天的課就上到這裡,我已經愛上了這個遊戲,他讓我既開心又學習到了知識。

  寧都二小二年級:曹志涵

您正在瀏覽: 當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