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醫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醫生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我感覺身體不舒服,咳嗽,流鼻涕,我想我是感冒了。我想我現在長大了應該自己去看一下醫生,於是我就拿着平時省下的零用錢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我學着媽媽以前那樣在挂號窗口先掛了兒科。拿着挂號單我按門牌的指示來到了兒科醫療室。我把挂號單給了醫生,醫生問我哪裡不舒服,我就把我的感覺告訴了醫生,醫生叫我張開嘴看了一下我的喉嚨,說我的喉嚨發炎了。還拿了體溫表給我試溫,還好體溫正常。於是醫生就給我開了一些葯,叫我按時吃藥病就會好的,並且一直誇我很懂事。

  回到家,我就按醫生的說明分別吃了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就把看醫生的事給他們說了,他們聽了高興地合不攏嘴,一直誇我長大了,真是個好孩子。聽了父母的誇獎,我心裡美滋滋的,感覺自己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看醫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