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垃圾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垃圾的對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放學時經過了一座垃圾山,垃圾們正好在開會。最先發言的是麵包,它氣呼呼地說:“我來自試驗小學,有一個小朋友沒把我吃完就把我當成‘武器’,打來打去,疼得我嗚嗚直哭。要不是垃圾山阿姨收留了我,我可能還在路上流浪呢。” 

  傷痕纍纍的香蕉流着眼淚說:“我本來是在水果店裡和朋友玩耍的,可是不久有個小朋友拿起我,剝開我的皮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吃完就把我扔到了大街上,一個老太太沒注意到我,‘砰’的一聲滑到了,老太太摔得頭破血流,要不是垃圾山阿姨把我送到了垃圾山,可能還會有更多的人因為我而受到傷害呢。”聽了香蕉的話,我想起來了,那個扔香蕉皮的小朋友就是我,我後悔萬分,這都是我的錯。 

  塑料袋的身世更可憐,他傷心地說:“一個小朋友用過我之後,把我隨手扔在了馬路上,風一吹,我一會兒飛到屋頂上,一會兒飛到樹枝上,破了好幾個窟窿,要不是垃圾山阿姨把我帶到這裡,我可能還在空中飛來飛去呢。” 

  飲料瓶和廢舊電池也講述了它們悲慘的命運。 

  聽了它們的發言,我感到非常慚愧,我們人類不能亂丟垃圾,要保護環境。

您正在瀏覽: 垃圾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垃圾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