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荷花微笑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微笑了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四班張富然

  我的家鄉在五蓮,這裡山清水秀,人傑地靈。且不說遠近聞名的五蓮山、九仙山,單單就縣城這兩年的變化,就讓人感覺耳目一新、神清氣爽。

  城裡寬闊的馬路四通八達、道路兩旁綠樹成蔭。最讓我流連忘返的地方是剛剛改造完成的河西仙蓮廣場,現在的仙蓮廣場真是舊貌換新顏。一盞盞彩燈高懸,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五顏六色的彩燈發出絢麗多彩的光芒,人們在彩燈的世界里聊天納涼。而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滿池亭亭玉立、爭相綻放的荷花,她們猶如童話中的一位位仙子,時而嬌羞欲滴,時而翩翩起舞,荷花用笑靨迎接觀賞她的人們,荷花的微笑和人們的爽朗構成了一幅優美和諧的風景畫。

  美麗的山城,我愛您!我們一定會精心呵護您,讓您的天更藍,水更清,荷花的笑容更燦爛!

  教師評語:小作者以“荷花笑了”為主題,構思巧妙,看似寫荷花,又暗含着寫五蓮的山清水秀,五蓮的巨大變化。非常有新意!

  指導教師:董艷梅

  二年級:張富然

您正在瀏覽: 荷花微笑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微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