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母愛

 鎮西小學六年級(1)班

  陳暢

  母愛是世界上最神聖的愛,母親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母親在孩子們的心中永遠是那麼偉大,那麼神聖。我的媽媽在別人眼中雖然很平凡,但是在我眼中,她反而很偉大!

  我媽媽身體弱,經常生病。這不,又給醫院送錢去了!

  今天下着濛濛細雨,還飄着點小雪花,碰巧輪到我值日。當我們把教室打掃乾淨時,天已經黑了。我走出教室,心裡有點害怕,一陣陣寒風吹來,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心裡盼着媽媽來接我。儘管我知道媽媽生病不可能來接我,但我仍抱着幻想之心。這時,我一抬頭,媽媽那熟悉的身影佇立在雨雪之中。儘管她走路有些蹣跚,但讓我驚訝的是,當她看見我時,幾乎是跑過來。她一隻手為我撐起雨傘,另一隻手緊緊地拉着我,生怕我淋濕了。頓時,一股暖流湧入心田。

  到了家,在微弱的燈光下,我發現媽媽的衣服全濕了。本來不想在媽媽面前哭的,可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淚水像小溪一樣流了下來。此時此刻,我感到有一個巨大的身影在我的身旁。難道這就是母愛?對,這就是母愛!我深深地感受到了。

  風還在刮,雪還在下,但我已不再害怕了,因為我到家了,我有媽媽陪伴在身邊……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