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的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的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鴨媽媽的母愛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一隻只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們在鴨媽媽的帶領下穿過一條條喧鬧的街道,欣賞着這座繁華的城市,漫步在溫哥爾街頭。 

  突然一陣猛風吹過,小鴨子們紛紛奔向鴨媽媽躲在鴨媽媽的翅膀里。風停了,一陣陣小鴨子們的叫聲相繼從旁邊的井裡發出。鴨媽媽急忙走過去,似乎要有什麼大事要發生。等鴨媽媽定睛一看,井中的鴨子正是它可愛的鴨寶寶們,心中一驚,望着小鴨子們奮力揮動翅膀並大聲吼叫企圖救助的樣子,自己也亂了章法,竟也跟着焦躁不安地揮動着翅膀,豆大的汗珠不時地往下掉。 

  突然鴨媽媽跌跌撞撞地準備過馬路。路上的行人都駐足痴望,而司機則停止前進,為鴨媽媽讓出一條路來,確保它安全通過。鴨媽媽走過馬路后連忙走向正在巡邏的警察,叼着他的褲腳不停地搖晃着。警察看出這隻鴨子有異常,覺得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便緊緊地跟在它的後面。 

  忽然,鴨媽媽在一口井旁停了下來並努力地揮動翅膀。巡警走近井,往裡一望,立即明白了,原來是一群小鴨子落水了。於是,馬上跟附近的居民借了一個大籃子,準備了一根很粗的繩索,將繩子系在竹籃上,然後把竹籃放入井中。不一會兒,小鴨子們便一個個游入籃里,巡警見小鴨子們都穩穩噹噹地坐在竹籃里,才小心翼翼地將繩子往上拉,最後平穩地放在地上。落水的小鴨子們慢吞吞地跳下竹籃,抖抖身上的水。接着,可愛的鴨寶寶馬上撲向鴨媽媽,鴨媽媽用它那厚實的翅膀緊緊地將它的孩子摟在懷裡。它們就如久別重逢的親人,恨不得永遠都停留在這一刻。 

  就這樣,鴨一家快快樂樂地回家了,人們望着它們的背影,感受到了母愛的無處不在,更為動物之間的親情所動容!

  同學點評: 

  想象合理,故事完整,內容具體,詳略得當,細節描寫突出。 

老視點評: 

  故事情節完整,注重細節描寫,詳略得當,讓人感受到了動物間的親情。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的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的母愛 暫無評論